江苏快三

雅书阁

查看: 1362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武侠] 《【BL/射雕同人】完颜洪烈重生》(完结)作者:夜半赏菊 TXT下载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4-3-27 08:06:5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• BL向: BL向 » BL 完结
  • 简介:
    茫茫大雪丧命,茫茫大雪重生
    当重生后幼童时的完颜洪烈,遇上三分正七分邪的少年黄药师……
    当桃花满天,你我共看桃花岛的潮涨潮汐……
    当华山之巅,笑看你武艺冠绝……
    当白发执手,坐看射雕……
    读书,习武,养孩子,上辈子错付一生的痴情,这辈子被人痴情一生!
    完颜洪烈表示若是自己在上方,这辈子更幸福!
    黄药师挑眉,忒邻你已成受,这辈子就一直受下去


    特别声明
    一,黄药师和完颜洪烈的CP,攻受属性文案清楚。
    二,历史架空,菊花尽量不要写的太夸张,但是为了两人的幸福,历史什么的尽量忽略!
    三,本文慢热,菊花其实觉得热的挺快的o(╯□╰)o,有养孩子粗线,比如杨康啦、欧阳克啦…….望天,剧透太多!
    四,哈哈哈,这么幸福的文,快到碗里来吧!


    内容标签:武侠 重生 情有独钟 天作之和

    搜索关键字:主角:完颜洪烈,黄药师 ┃ 配角:赵与莒(宋扬),射雕一干人物 ┃ 其它:重生,肆意江湖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    雅书阁微信公众号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#
    发表于 2014-4-16 21:08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很好看!讲欧阳锋那段,让我有看他的同人的欲望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#
    发表于 2014-4-17 11:40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挺不错的文呢,很喜欢王爷和东邪的互动呢,让我觉得王爷小时候真是好可爱,好萌的,就应该被扑倒,嘿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4-6-9 20:23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CP挺冷的啊,没想过这两个凑一起了2333,看回复好像不错的样子,下来看看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11-2 10:26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万万没想到还有这个cp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联系我们|雅书阁

    GMT+8, 2019-11-13 07:38 , Processed in 0.06529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X3.4 Licensed

    江苏快三© 2001-2017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